汪家权副主委赴民建安徽建筑大学支部开展履职能力建设调研

作者:安徽建筑大学支部 汪哂秋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2154 发布时间:2021-07-12 12:47:24

2021年7月9日上午,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汪家权一行赴民建安徽建筑大学支部开展履职能力建设调研。民建安徽省委宣传部部长秦克明、副部长徐斌,安徽建筑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陈泉,民建安徽建筑大学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建安徽建筑大学支部主委朱庆生主持。

汪家权认真倾听了每个成员的发言,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他在讲话中强调,加强民主党派履职能力建设,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履职能力建设与会的其他各项建设密切结合。他指出,安徽建筑大学支部是一支新成立的支部,首先要在思想认识上增强责任担当,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荣誉感和使命感,要努力为社会服务。他说,民建安徽建筑大学支部及全体会员,在参政议政课题选择上要紧跟时代要求,结合安徽建筑大学各位教师的优势专业,围绕中共安徽省委、省政府,合肥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民建组织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方面的职能优势。他指出,在安建大在活动组织中,要借鉴、学习其它优秀支部的经验,充分凝聚集体智慧和力量,形成合力,促进安徽建筑大学民建支部履职能力再上新台阶。

陈泉代表安徽建筑大学对汪家权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总体发展情况,并详细说明了安建大对民主党派发展建设的相关支持政策。

座谈会上,朱庆生汇报了民建安建大支部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进展及未来的工作重点。副主委汪哂秋汇报了提升支部组织履职能力的计划。其它会员们也都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就如何提升履职能力各抒己见,提出了多条建设性建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