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霞赴民建安徽省直工商管理总支部开展履职能力建设专题调研

作者:文/组宣 图/曾菁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514 发布时间:2021-07-12 11:20:22

()

7月9日下午,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省直工委主任李霞赴民建省直工商管理总支部开展履职能力建设调研,并召开专题调研会。民建省委参政议政部一级调研员何宏葆,组织部部长张进陪同调研。

座谈会由工商管理总支部主委张亨明主持。

会上,何宏葆作调研工作情况说明,张亨明就履职能力建设开展情况代表总支部作工作汇报,与会人员紧扣调研主题,结合本职工作和履职实践,就“如何提升自身履职能力”纷纷踊跃发言。

在认真听取汇报及座谈交流后,李霞做了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张亨明主委多年来积极支持民建省委履职提交参政议政材料,并多次获得有关领导批示予以充分肯定,对各位会员积极发言交流、提供参政议政素材,对民建省委进一步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

在讲话中,李霞强调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对总支部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政策法规学习。要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民建“结合会史学党史”教育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开展“四史”和多党合作史、民建发展史学习,不断增强履职意识;二要通过开展支部活动,搭建交流平台,不断加强支部间会员间的交流研讨,增加履职“实战”训练,切实夯实履职能力建设的基础;三要发挥好总支部会员智力密集优势。总支部成立之初会员层次就很好,经过多年发展,形成了会员整体力量强、专业基层好、覆盖领域广的优势,希望总支部支委班子加强组织、协调和服务,把会员们的参政议政热情激发出来,为省委履行职能提供更多的参政议政精品材料;四要做到两个“三结合”。在会员方面,要做到履行职能与专业特长、本职工作、日常生活相结合,在总支部方面,要做到履行职能与组织发展、支部活动、支部各项建设相结合。她希望总支部再接再厉,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履职能力建设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