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民建会员企业禹王集团主办“风规自远——张乃田师生书画展”

作者:周荣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912 发布时间:2021-06-27 14:53:03

丹青隽永铭盛世,挥毫续写和衷篇。经过数月的精心筹备,6月27日,由蚌埠民建会员企业安徽禹王教育集团主办的“风规自远——张乃田师生书画展”在禹王学校正式开幕。民建蚌埠市委副主委、蚌埠民建书画院院长张玉洁女士莅临指导。

书画艺术在中国有着悠久的历史,不仅传承着华夏文明,也是人们交流思想、传递信息的重要载体,更是一所学校的旗帜和内涵,是体现师生精神文明的重要窗口。适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通过学校搭台,张乃田先生带领其来自不同省份70多名门生以书言志、以画寄情,此次书画作品展不仅有著名书画大师张乃田先生的4幅作品,还有民建会员石泉、沙漠的数幅精品参展。

广大艺术家用笔墨丹青向师生们诠释艺术,以书画作品展的形式献礼建党百年,不仅开拓和提升了学校美育的路径与高度,也营造了良好的文化育人氛围,更为校园文化增添了勃勃生机。同时,这也是禹王中学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激发办学活力,提升学生文化综合素质的重要举措。

禹王教育集团自创办之初,一直秉承“让每个人都成为最好的自我”的教育理念,务实求真,打造素质教育高地。在这里,每一个学生都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每一个学生都沐浴在希望的阳光里,每一个学生都成长在快乐的学习中,每一个学生都胸怀理想,每一个学生都憧憬未来,每一个学生都能激扬天赋、发挥潜能,超越自我、成就自我。蚌埠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禹王中学校长王文年先生要从这里培养出一批文学家、科学家、思想家、艺术家……使他们成为推动历史和社会进步的时代英雄。

此次书画展的成功举办,对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繁荣校园艺术生活,培养学生良好的审美情趣,建立健全学校多方位的美育平台起到了拔高助力的重要作用。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