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制造的“风云雷电”

作者:陈丽莉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417 发布时间:2021-05-31 21:36:55

水,柔弱,具有质量。水分子H20,携带2个小的氢原子,一个大的氧原子。每一个氢原子中带有一个正电荷,一个氧原子带有8个赋予载息的电子,为“负电子”,因此,一个水分子中有10个电荷可以作维。这是水分子的质量,100℃的沸点,100%的能力,相对原子质量18。

当阳光来到微波粼粼的水面,透射到水的深处,水分子在4℃的环境中,开始活跃,它们相遇时可以“彼此滑过”,还可以通过氢原子核的正电荷,聚合在一起,自主形成一族聚合物,参与水的质量的构建。表达有序而稳定的水分子团的特征,我们称它为“水族”。

当水分子遭遇靠近的袭击物时,它显示出“滑过”过的智慧,把“族”的“峰险”降致到只有一个粒子的层面,选择离开水分子团,离开水族,升腾为“汽化”的空间大气和雨云。接受同分子的异构体物质,参与生命信息的转换。使自己可以是“晶状体”,支撑着星晨;可以是环状的拥抱,给你温暖;可以是打开的书,给你智慧;可以是顶天立地的柱,给你力量;也可以是棱形的镜,使你自省。

  水,它更是“七聚”“八聚”的“中枢带”,给一切生命输送微波能的极,使细胞核构造出祖先的烙印。

  水,在我们心中是这样的鲜红,又是那样深情厚意,让我们流涟往返,显示水与我的“粘性”。水的质量,水的大气,水的豪情丈义,她是生命的体态,会与人交往,构成水的自己的生命的表述,水的力量,举天举地,举起生命。

   这是水分子拥有的偶极子同分异构体,牢牢吸附的电磁场原理。

   水,才是宇宙之魂。水,才是你、我生命的主体!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