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民建会员企业进藏捐资助学

作者:阚朝霞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2860 发布时间:2021-05-24 15:03:31

5月17日,经安徽省第七批援藏工作队牵线搭桥,民建合肥市会员企业——合肥申美国际旅行社赴西藏山南市第二高级中学开展捐赠活动,共捐资2万4千元,为48名品学兼优的学子添置学习用品。

民建瑶海区基层委五支部会员、旅行社总经理朱雷在捐赠仪式上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来到山南二高,为孩子们的成长贡献一份力量,未来合肥申美国旅将扎根山南、服务山南,为山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山南二高校长李敏代表安徽省新一批“组团式”教育援藏工作队向合肥申美国旅对孩子们的关心、支持表达了感谢。

据了解,受安徽省第七批援藏工作队的委托,合肥申美国际旅行社与山南市旅游发展局签订合作协议,负责统筹2021年安徽省援藏旅游营销推广工作。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