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黄山市直三支部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

作者:查琳 责任编辑:黄山民建 方川川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673 发布时间:2021-05-07 10:44:17

2021年4月29日,民建黄山市市直三支部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民建黄山市委副主委王敏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严格按照换届组织程序和流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班子,毕红同志全票当选三支部主委,仇明星,查琳全票当选为支部副主委,程伟琴,叶春芳全票当选为支部委员。新当任支部主委毕红在会上作表态发言,表示在民建黄山市委的关心领导下,在支部全体成员的支持帮助下,一如既往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能力。

王敏副主委代表民建黄山市委对新当选的支部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强调:一是要搭建桥梁,加强党史、会史学习,进一步履职履责。二是会员之间要加强沟通与合作,关心老会员,形成合力,让支部成为温暖之家。三是强化支部活动,加强沟通交流,增强会员使命感、责任感,将三支部打造成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基层组织。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