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黄山市五支部开展“学党史、温会史”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黄山民建 蔡呈浩 责任编辑:黄山民建 方川川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892 发布时间:2021-04-26 15:49: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一百周年,学习革命先烈为了崇高理想英勇无惧的革命牺牲精神,4月26日,民建黄山市直五支部组织会员赴徽州区碣石村红色教育基地、黄山民建会员之家,开展“学党史、温会史”主题教育活动。

在徽州区富溪乡碣石村红色教育基地红色讲堂,观看了红色主题教育影视片后重走了红军路,来到临时中共歙县民主政府筹备纪念馆参观。展厅的图文资料向我们展示了80多年前的那段烽火岁月,了解了“皖南事变”后,刘奎成功突围,并与皖南地方党组织一同,保留革命火种,坚守在皖南进行武装斗争,扩大武装力量的烽火历史。下午,会员们走进由黄山民建会员方洪生利用徽州古民居打造的“黄山民建会员之家”,古色古香的古民居里成列着民建会史,让会员们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感受民建历史的浓厚,坚定爱国热情。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让会员近距离感受血与火的历史岁月,于心灵深处激发会员对红军先烈和民建先辈的崇敬之情。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和民建的光辉历史,深深体会不忘初心跟党走的意义,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百年寿辰。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