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黄山市直一支部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

作者:张媛 责任编辑:黄山民建 方川川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604 发布时间:2021-04-21 15:28:58

2021年4月17日,民建黄山市市直一支部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暨换届选举会,民建黄山市委主委方颖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按照组织程序和流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班子,方玲同志全票当选一支部主委,盛峰,叶物嵩全票当选为支部副主委,章程,张媛全票当选支部委员。

方玲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发言,表示将在民建市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支部全体成员,群策群力,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再接再厉,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方颖主委肯定了支部上一届支委班子的工作成绩,希望新一届支委班子在上一届工作基础上再接再厉。一是要坚定组织信念,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按照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要求,把自身建设提高到新水平。三是要强化民主监督,有效参政议政。将本职工作与履职活动结合起来,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了解社情民意,把握社会热点和难点,积极建言献策。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