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黄山市直二支部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

作者:吴寒琴 责任编辑:黄山民建 方川川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749 发布时间:2021-04-21 16:04:57


2021年4月16日,民建黄山市市直二支部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民建黄山市委副主委王敏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按照组织程序和流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班子,方洪生同志全票当选一支部主委,李丹,吴新民全票当选为支部副主委,耿克明,李剑全票当选支部委员。

方洪生表示将在民建黄山市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支部全体成员,不断加强学习,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奋进,开拓创新,提升履职能力,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以实际行动和成效来回报民建黄山市委和会员的信任与重托。

王敏副主委代表民建黄山市委对新当选的支部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一是要加强思想建设凝聚共识。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新时代新目标新定位,凝聚共识,增强组织凝聚力。二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根据各项工作部署,以参政议政工作为重点,提升组织活力,坚持强基固本,努力提高整体素质和参政能力。三是强化交流合作。创新新思路新方法,发挥好“民建会员之家”的平台作用,加强沟通交流,努力打造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民建基层组织。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