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宣城总支一支部赴南湖开展“学习中共党史 不忘合作初心”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 邓国林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440 发布时间:2021-04-12 22:13:42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民建宣城市总支一支部副主委孙训带领一支部部分会员赴中国共产党诞生地-----嘉兴南湖开展“学习中共党史,不忘合作初心”学习教育活动。

驻足在红船前,会员们仔细聆听中共一大召开时惊心动魄的革命故事,近距离体会当年的动荡时局和艰辛建党历程,对“红船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红船精神”所承载的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昭示的是永不褪色的精神丰碑。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思想教材。通过本次活动,会员们更加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信心。会员们一致认为,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意义重大,大家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更加自觉地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在学习中坚定信念,更好地发挥“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作用,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