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绿色生态”主题活动

作者:查琳 责任编辑:黄山民建 方川川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604 发布时间:2021-04-14 17:12:52


2021年4月11日,民建黄山市三支部组织部分会员赴新安江生态文明实践中心及徽州区小练村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绿色生态”主题活动。

在在新安江生态文明实践中心展馆集体聆听讲解员讲述新安江流域生态补偿机制试点工作,新安江生态文明实践中心作为见证、深化与推广这一时代转变的重要平台,全面回顾与全方位呈现新安江模式历经十年酝酿、八年建设的宝贵经验。

在小练村烈士墓,会员们聆听先烈英勇事迹,敬献花圈,默哀悼念,缅怀革命先烈;通过参观小练革命展示馆,深入讲解“小练惨案”,进一步了解小练村的红色基因和革命历史。

同时,还召开三支部2021年首次工作会议,传达民建黄山市七届十次全委会议精神,总结了支部2020年工作并结合组织综合目标考核相关事宜部署2021年工作安排,明确目标,细化全年任务。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会员表示要时刻牢记时代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爱国主义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就进一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两山”理论,创新生态文明建设模式履职尽责。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