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颍州区支部召开换届述职民主评议暨民主推荐会

作者:韩亮 责任编辑:刘志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679 发布时间:2021-04-14 17:12:54

4月11日下午,民建颍州区支部在颍州区人大会议室召开换届述职民主评议暨民主推荐会,会议由民建阜阳市委会委员、民建颍州区支部主委穆广敏主持,民建阜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谢法卫、民建阜阳市委会副主委赵咏梅、颍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苗立科及民建颍州区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赵咏梅宣读了民建阜阳市委会《关于同意民建颍州区支部换届请示的批复》,并强调要严格遵守换届工作纪律,顺利完成新旧交替,同时要求颍州支部要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围绕颍州区委中心工作,着眼颍州区“十四五”规划,发挥好参政党作用。

穆广敏代表民建颍州区支部领导班子述职并进行个人述职,副主委和支部委员均作了书面述职。

苗立科代表颍州区委统战部宣读了《关于民建颍州支部换届人选的说明》,对民建颍州区支部换届的意图、对象、主要内容、方法步骤和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的条件作了讲解,并强调全体与会人员要弄清要求、搞清步骤,出于公心,认真填写相关表格,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平稳开展。

最后,颍州支部全体参会会员本着公正客观的态度对民建颍州区支部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以个别谈话和会议投票推荐的方式对民建颍州区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人选进行了推荐。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