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河区基层委举办党史专题培训

作者:郭世杰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047 发布时间:2021-04-09 10:19:14

4月2日,包河区基层委联合企联会共同举办党史专题培训,民建市委四级调研员毛玉红出席。

培训邀请致公党合肥市委原秘书长花小惠作专题报告,花小惠从事党史教学工作三十多年,曾参与中共合肥党史纪念馆解说词编审工作。培训中,花小惠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历数党成立以来的决定生死的重大事件,用事件脉络为会员们清晰地展现在炮火纷飞的战争年代、在热火朝天的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在开拓创新的改革开放时期,中国共产党如何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历史的丰功伟绩,会员们纷纷表示,培训内容丰富、讲解精彩,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作为民建会员,要立足本业,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为多党合作事业,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