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南市委民主协商课题系列调研拉开帷幕

作者:陈晓青 责任编辑:潘万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047 发布时间:2021-04-12 08:54:51

4月9日上午,民建淮南市委“加快优质农产品基地建设,助推我省农业高质量发展”调研组前往寿县双桥镇,调研了位于那里的温氏企业寿县生猪养殖基地。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基地的饲料厂,观看了基地的养殖现场监控,和寿县畜牧中心的同志、温氏企业的高管进行了两个小时的座谈。调研成果丰硕,调研组成员问题密集,调研对象知无不言。

这次调研的课题是民建市委承担的省政协民主协商课题之一,也是由我会牵头的课题。2021年度,省政协重点民主协商课题加民建中央重点调研课题共15项,民建省委要求各市委会积极认领。淮南民建结合专委会和参政议政骨干意见认领3项。接下来,民建市委会将展开一系列调研,并支持专委会和参政议政骨干的调研工作。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