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南市委举行基层组织负责人“三个文件”精神专题学习培训

作者:陈晓青 责任编辑:潘万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617 发布时间:2021-04-12 09:03:14

4月10日,民建淮南市委基层组织负责人“三个文件”精神专题学习培训在山南政务区C座一楼会议室召开,邀请省委统战部郑向春处长做了专业系统的解读,市委委员、总支(支部)委员、专委会主任和副主任参加了培训。民建淮南市委主委周方勤主持培训,专职副主委马勤、副主委陈光煚参加了学习。

“三个文件”即《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规划(2018—2027年)》、《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历史性机遇和方向性指引。学习“三个文件”对我们民主党派的组织建设,人才培养储备及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都有重要作用。

周方勤在学习总结中强调,民建是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和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民建市委要继续深化思想政治建设,扎实推进组织建设,加强领导班子和代表人士建设,夯实组织发展基础,提升机关工作水平,为把民建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作出贡献,不断开创我市民建工作新局面,为推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贡献民建力量。 (陈晓青)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