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马鞍山市委博望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周建民 责任编辑:民建马鞍山市委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259 发布时间:2021-04-12 09:09:49

4月11日下午,民建马鞍山市委博望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王霞,博望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军出席了换届大会。会议由民建市委委员王万凤主持。

刘军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博望民建第一届支部委员会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对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及成员,要坚定政治共识,要深化政治交接,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推动博望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添智助力。

王霞指出,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凝聚共识,自觉接受中共领导;切实履行政党职责,做好调查研究,在熟悉的领域建言献策;切实搞好自身建设,班子有担当,管理有制度,经费有保障,组织有活动,推动我市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本次选举,虞琴当选为民建博望支部第二届委员会主委,孙绵玉、程秋平、周建民当选为民建博望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副主委。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