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北市相山区总支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作者:杨志红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932 发布时间:2021-04-08 16:12:01

2021年4月2日,民建相山区总支第三次会员大会在相山区人大会议室隆重召开。民建淮北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新华,中共相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延栋,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学出席会议。会议由民建相山区总支主委黄思华主持。

李新华首先传达了民建淮北市委会关于支部换届工作会议精神,指出基层组织换届是组织生活中的大事,要结合相山区实际情况,以换届为契机,打造“四新”“三好”基层支部,不断加强基层组织领导班子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黄思华代表民建相山区第二届总支委员会做工作报告,从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社会服务等方面对本届以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对新一届总支委员会的工作任务提出建议。要求广大会员在中共相山区委和民建市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加强自身修养,提升履职能力,不断做出新的更大成绩。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民建相山区总支委员会,黄思华当选为民建相山区总支主委,马玲、朱晓瑜当选为总支副主委。

李延栋代表中共相山区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新一届总支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团结带领全体会员,与区委同心同向同行,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品质相山贡献力量。二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围绕“十四五”开局主动作为,奋力谱写现代化城区新篇章。三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建设高素质参政党。

会上,相山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相山区总支主委张仁喜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词,祝贺大会圆满成功。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