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时节谒先驱,友好支部共奋进

民建池州贵池二支部与安庆迎江一支部开展瞻仰独秀园暨党史、会史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王贤周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7396 发布时间:2021-04-07 09:23:43

4月2日,民建池州贵池区二支部与安庆迎江一支部共同前往安庆独秀园,拜谒中国共产党创始人之一陈独秀先生陵园。清明前夕独秀园庄严肃穆,会员们向陈独秀先生陵墓敬献了花篮,默哀致敬并瞻仰陈独秀生平馆。

随后民建池州贵池二支部与安庆迎江一支部召开了党史、会史学习交流座谈会。贵池二支部会员柯启发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及陈独秀先生生平,民建安庆市委会组宣科科长金林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民建会史中的几个重要发展节点。安庆迎江一支部主委朱良华对贵池二支部共同参与本次活动表示欢迎,分享了本次座谈会的学习心得,并就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中主题教育活动、五市对接如何落实、凝聚会员、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等问题进行交流。贵池区二支部主委刘玉清表示,春风满面皆朋友,与友好支部共同开展学习座谈活动,取长补短,有利于开拓会员视野、有利于基层组织建设,也欢迎友好支部共同参与调研活动,争取调研活动有深度,调研报告有成果。

民建安庆迎江区副主委朱传定参加以上活动。他表示中国共产党党史就是党领导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认真学习党史,能让我们从党发展壮大的历史中汲取养分和智慧。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