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民建界别调研文旅企业发展暨开展政协协商嵌入“一组一会”工作活动

作者:王军军 责任编辑:徐梦蝶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693 发布时间:2021-04-07 10:21:42

3月31日下午,蚌埠市政协常委、蚌埠民建专职副主委史寅文带领民建界别市政协委员以及民建会员、蚌山区文旅局副局长刘菲菲等一行赴经开区湖滨社区中心市民广场社区开展市政协界别基层联系点对接座谈,并调研我市文旅企业发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蚌埠市知名文旅企业——湖上升明月古民居博览园的总经理左玉开和总经理助理王鹏博针对湖上升明月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发展战略做了详细介绍,感谢蚌埠民建为企业发展谋良策、支实招,并希望社区在环卫、健康、工商等工作方面予以企业一些帮助。马浩、王忠、陈建民、杨斌等市政协委员踊跃发言,从宣传推广、文旅产业链打造、人才培育、环保生态等多维度为湖上升明月古民居博览园和蚌埠市文旅产业的发展壮大出谋划策。民建会员刘菲菲对新近出台的省市两级助力文旅企业发展的扶持政策做了解读,帮助湖上升明月用足用好政策出思路,想实招。

湖滨社区中心主任陈文梅简要介绍了湖滨社区中心和市民广场社区的概况,并表态会一如既往地为湖上升明月古民居博览园提供各种保障服务工作,同时也感谢蚌埠民建多年来在辖区单位阳光儿童康复中心开展捐资助学的社会服务活动,并表示会全力做好市政协民建界别基层联系点活动嵌入“一组一会”、推进基层协商民主等工作。市民广场社区主任赵军表示,全力以赴帮助湖上升明月古民居博览园落实好好环卫、健康、工商等方面的工作,支持企业尽快做好开园前的相关工作。同时贯彻落实市政协关于基层联系点的相关工作要求,做好桥梁纽带,配合委员们做好履职工作。

史寅文副主委简要介绍了民建界别的基本情况和在基层联系点的活动计划。她谈到,市政协开展界别活动基层联系点工作,并把界别活动嵌入到“一组一会”当中,是推动政协协商同基层协商相结合,推动政协工作与基层群众相融合,是市委、市政府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民建界别今年把基层联系点定在了经开区湖滨社区中心市民广场社区,此次与湖滨社区联合调研文旅企业发展是今年第一次活动,有成果,见实效,希望社区能够一如继往大力支持界别活动,界别委员继续发挥好主体作用,履职尽责,为基层社区群众做好服务,写好“委员作业”。

会后,界别委员共赴市民广场社区,与社区共同为“市政协民建界别活动基层联系点”挂牌。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