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民建基层组织赴南京雨花台开展“清明节祭英烈”活动

作者:黄云芹 责任编辑:徐梦蝶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226 发布时间:2021-04-06 14:57:07

4月4日,民建蚌埠市委机关一支部、医卫支部、企业四支部三个支部的会员们乘车前往南京雨花台,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会员们满怀尊敬之情,手捧鲜花,依次列队拾级而上,至烈士碑下。祭奠活动由机关一支部马主委主持,默哀三分钟并献上鲜花。

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今年的清明节有了非同一般的意义。我们要铭记一切为了中华民族而献身的英雄们,我们要在烈士的英勋里,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我们生于盛世之中,但时刻要谨记如今的美好生活是无数英雄用鲜血换来的,新时代的各族儿女正接过先辈手中的“接力棒”,在和平年代前赴后继,继续奉献,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披坚执锐、砥砺前进、勇立新功。

作为参政党,我们更应该在新的征程中,把缅怀思念的心迹化作勇毅的前行足迹,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直前的奋斗姿态,肩扛起宣传思想工作使命和任务!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