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民建积极开展清明节“祭英烈 学党史”活动

作者:徐梦蝶 责任编辑:徐梦蝶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108 发布时间:2021-04-06 15:40:15

为缅怀革命英烈,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的优良传统,增进全体机关干部的爱党爱国爱家情怀和干事创业的热情,也为了响应蚌埠市文明办争创文明城市的号召,4月1日下午,民建蚌埠市委积极参加南山社区开展的“我们的节日 清明”文明祭扫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民建志愿者身穿红色志愿者服装,向社区居民宣讲文明祭扫。

4月2日上午,民建蚌埠市委积极参与民主党派机关开展的“清明节 祭英烈”一系列主题活动。活动中,机关同志共同学习了党史教育短片,参加中国文明网“网上祭英烈”活动,民建徐梦蝶同志上台朗诵清明节经典诗词。

活动的内容虽然不长,但是内涵却是极其丰富的。希望全体机关同志能够继承和弘扬先辈的精神。正是有了这种精神,我们才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披荆斩棘,砥砺前行。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