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阜阳市直三支部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 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作者:聂波 责任编辑:刘志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961 发布时间:2021-04-01 14:40:40

3月27日下午,市直三支部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主委顾广海主持,三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民建阜阳市委会副主委赵咏梅,委员张新伟、李庭奇等出席会议并指导。

会上,支部委员朱红梅首先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人民政协报》张宝川署名文章《全面深刻认识我们的制度优势》,号召大家加深对“两会”精神的消化吸收,以会议精神指导自己的行为。支部会员刘桂峰通报了2020年度受表彰的会员。朱红梅通报了2020年度支部会费收支情况。新入会会员张敬云、陈志刚、聂波发表了入会初心感言。

支部主委田亚辉回顾总结了支部2020年在抗击疫情、复工复产、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做出的工作,并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剖析,大家就支部2021年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田亚辉指出,要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会中央“履职能力建设年”活动,以参政议政为主业,将社会服务寓于参政议政之中来谋划支部工作;要强化政治引领,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下真功、用真情、做真事,切实提高履职建言质量;积极开展社会服务,致力打造活动品牌,以实际行动加快推进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

赵咏梅充分肯定了支部2020年度工作,回忆了三支部筹建历史,高度评价三支部班子具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讲团结、守纪律、顾大局。赵咏梅要求,要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学习政治、学习政党理论、学习习总书记关于统战的论述,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懂弄通,把握发展方向,积极履职尽责;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参政党意识,争做合格的民建人;要按照会议谋划的全年工作计划,细化明确每位班子成员作为各项活动的牵头人和责任人,把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要求,更自觉、更深入地体现到工作实践上,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建功立业。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