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政务区总支开展“纪念孙起孟诞辰110周年”暨会章学习活动

作者:阳天月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113 发布时间:2021-04-02 16:11:09

3月27日,政务区总支组织会员前往黄山市休宁县孙起孟故居,开展“纪念孙起孟诞辰110周年”暨民建会史学习活动。总支主委龚存玲,委员阳天月,各支部班子,部分会员参加活动。

在孙起孟故居,会员们认真了解了起孟老的光辉一生,一件件烙印时代痕迹的物品,一封封饱含赤子情怀的信件,勾勒出一个对国家和人民无限忠诚、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和多党合作事业鞠躬尽瘁的民建领导人形象,会员纷纷表示,要从民建先贤的光辉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传承民建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合作初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特色和优势,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会员们还共同重温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部分章节,进一步深刻了解了民建的性质、任务、政治纲领、现阶段的基本任务等。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