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芜湖市委召开十二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

作者:周 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117 发布时间:2021-04-06 10:09:56


3月29日,民建芜湖市委召开十二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和学习有关文件。民建芜湖市委主委王芳、副主委王健、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主委和机关工作人员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健主持。

王健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全国“两会”的主要内容、重要议题和相关议程。他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阶段的重要时刻召开的,意义重大。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对于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上还学习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和《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述职和民主评议制度座谈会纪要》。

 

王芳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二要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和民建会史学习,增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自觉性。三要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按照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的工作部署,发挥民建特色优势,凝心聚力,找准着力点,为我市奋力打造“四个名城”,加快建设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增强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和长三角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现代化大城市贡献力量。

会上,机关各科室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布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