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芜湖市综合一支部召开“会员之家”成立暨全体大会

作者:朱旭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423 发布时间:2021-04-06 10:13:26

2021年3月26日下午,民建芜湖综合一支部“会员之家”在招商证券芜湖营业部(支部会员鲁燎原任该营业部经理)正式揭牌,之后召开全体大会。民建芜湖市委主委王芳到场指导,综合一支部主委朱旭和20余名会员参加会议。

“会员之家”设在芜湖伟星时代金融中心招商证券营业部内,这里位于市中心,交通便利,会议桌椅和投影设备等办公设备齐全,摆放了会章、会刊等学习和阅读材料,便于支部开展学习交流活动。这里既是支部固定的活动场所,也是民建芜湖市各支部之间交流的平台。

全体大会上,朱旭带领全体会员认真学习了2021年《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座谈会上的讲话》和民建芜湖市委《全力担当新使命 奋力谱写新篇章 为芜湖打造“四个名城”、建设现代化滨江大城市作出新贡献》的常委会工作报告;对综合一支部2020年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提出2021年工作计划;介绍了新加入支部的会员和2021年度支部发展对象;向取得省民建“优秀会员”的马康、省民建“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的汤佳、市民建“先进个人”的许兴阳和汪睿颁奖。

 

王芳对“会员之家”的成立表示祝贺,对综合一支部在开展活动、组织学习、撰写社情民意、理论调研文章,以及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给予肯定,还对支部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目标和要求,要求会员围绕中共芜湖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民建经济界别的优势,在我市“双招双引”、大健康产业链招商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