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守初心 明方向

--宿州民建市直总支开展学党史、会史专题活动

作者:吴国秀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232 发布时间:2021-03-30 15:17:45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落实民建中央关于开展学习教育中共党史、民建会史活动的要求。3月28日,宿州民建市直总支班子成员、各支部主委10余人参加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的部分章节,通过学习,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历程。这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是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充满艰险、充满神奇的百年;是苦难中铸就辉煌、挫折后毅然奋起、探索中收获成功、失误后拨乱反正、转折中开创新局、奋斗后赢得未来的百年。“看历史,就会看到前途。”学习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我们应该坚定中国共产党历史自信,同时,坚定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未来自信。

 读者铿锵有力,听着心潮澎湃。此次学习让大家更加清醒地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深对历史规律性的认识和历史必然性的把握,从历史中汲取经验和智慧,勠力完成各项参政党目标任务,确保参政履职的干劲不松,更好展示民建形象和风采。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