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阶段发挥巾帼新力量 再出发展现民建新风采

民建滁州市直三支部参加“关爱她健康”爱心公益活动

作者:王生甜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994 发布时间:2021-03-30 17:15:59

为持续深化“巾帼心”特色活动品牌,3月28日,民建滁州市直三支部会员在支部主委余成琳的带领下参加由市女企协主办的“关爱她健康”爱心公益活动。民建市委副主委徐晓红参加活动。

活动中,上海华东医院疼痛科主任郑拥军博士针对各种慢性病疼痛的根源和原理为女企业家们详细解析,并教会大家简单有效的日常自我保健方法。心理咨询师佘莉辉就如何提高生活质量、拥有美好生活等方面进行心理学科普教育,帮助现场参加活动的女企业家们答疑解惑,并进行热烈温馨的交流互动。

徐晓红表示,本次活动意义非凡,希望民建会员中的女企业家们紧跟市委、市妇联的步伐,发挥巾帼力量,积极践行社会服务工作,继续开展好“巾帼心”一支一品特色品牌创建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会员们全面了解了自我保健和心理健康相关知识,收获颇多。大家纷纷表示将带动身边更多的女性朋友增强自我保健意识,以健康的体质和良好的心态全力投入到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中去,切实在新阶段发挥巾帼新力量、再出发展现民建新风采,真真切切地发挥参政党作用,实实在在地助力我市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