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怀科主持民建合肥市委机关2021年廉政工作会议

作者:王建 责任编辑:任众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828 发布时间:2021-03-31 08:35:45

3月30日上午,民建合肥市委机关召开2021年廉政工作会议,市人大副主任、民建省委副主委、合肥市委主委张怀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扆京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纪要》和《关于监督监察工作情况的通报》;民建合肥市委秘书长任众总结了2020年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部署了2021年廉政工作计划。

扆京兰充分肯定了民建合肥市委2020年度在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上取得的成效。她提出要持续加强廉政教育,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廉政教育,树牢廉洁意识,做到规范履职;要进一步完善机制制度,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将公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委实施细则精神,坚决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对“四风”问题绝不容忍,严格杜绝乱作为、不作为。

张怀科对如何做好2021年的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二是强化纪律要求,严格执行规章制度;三是增强廉洁意识,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张怀科指出,民建合肥市委将按照民建中央全面开展作风建设的要求,端正思想作风,改进工作作风,坚决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的各项规定。张怀科强调,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保持清醒认识,在纪检监察组的帮助指导下,认真落实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相关要求,常态化开展廉政学习教育,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不断巩固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和政治生态。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