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基层的磨砾中成长

——民建繁昌总支会员江建飞立足本职、积极履职的先进事迹

作者:杨满秀 责任编辑:周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349 发布时间:2021-03-31 09:07:51

在基层的磨砾中成长 

——民建繁昌总支会员江建飞立足本职、积极履职的先进事迹                     

   杨满秀

 

专注本职

江建飞同志是一名基层公务员,他工作兢兢业业,认真踏实。在区财政局预算股工作期间,认真完成全区财政供养人员信息系统更新、部门预算信息公开等工作,制定《繁昌国地税收入预期数完成情况和征管工作考核办法》、《繁昌部门预算信息公开考核暂行办法》等文件;在区发改委工作期间,参与起草了《关于促进基金等金融产业发展的意见》、基金项目投资合同等文件制度,赴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开展基金招商工作,捕捉有效信息十余条;在区财政局农业股工作期间,及时发放农业支持保护补贴、稻谷补贴、农机补贴等惠民补助,积极做好对口扶贫工作,连续两年取得全区前三名的成绩;被评为2019年度区级“优秀公务员”。

积极履职

2018年江建飞同志加入民建,他总是积极参加党派的调研和学习活动,在深刻领会中央重要会议、文件的重要精神后,江建飞开始撰写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信息。笔触慢慢地能切中要害,针对问题提出对策和建议,几年来,他积极撰写区政协全会发言材料《发挥财政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中作用的建议》;政协提案《关于对城南鑫盛市场改造提升的建议》、《关于将县一中体育馆建设成标准室内篮球场的建议》、《关于移除田间地头废弃电线杆的建议》等;调研材料《关于繁昌物业管理纠纷调解的调研报告》等,这些文章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受到有关部门和领导的相当好评。

此外,他还积极参加世界环保日、防范非法集资、捐款、义务献血、疫情防控、防汛等社会活动。同时还主动承担会务工作,为庆祝民建繁昌总支成立30周年,年终总结会等活动的举办做出了积极贡献。

鉴于江建飞各方面的突出表现,2020年12月,他被民建芜湖繁昌区总支部评为“参政议政工作先进工作者”和“年度先进个人”,在年终工作总结大会上受到了表彰。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