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芜湖鸠江区基层委与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共同举办第一期“鸠江论坛”

作者:马康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932 发布时间:2021-03-30 10:50:38

3月25日下午,芜湖民建鸠江区基层委与鸠江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共同举办了第一期“鸠江论坛”,在鸠江区图书馆五楼会议室正式开讲。论坛由芜湖民建鸠江区基层委主委、鸠江区政协副主席李瑾主持,芜湖民建市委主委王芳、鸠江区统战部副部长包琪出席了论坛。民建鸠江区、综合一、企业家、财经、医药、工程大学、机关七个支部积极参与。

论坛邀请民建安徽工程大学支部主委、安徽工程大学人文学院包先康教授作了“把握时代脉搏争进有为”——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讲座。

包教授的讲座提纲挈领、条理清晰、通俗易懂。从“新时代新境界”、“新时代的机遇与挑战”、“新时代何以作为”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座结合芜湖市及鸠江区实际,引起了大家的共鸣,收到良好的效果。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