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怀科出席“垃圾分类新时尚——5G萌娃科普行”公益活动

作者:合民建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019 发布时间:2021-03-29 11:07:56

垃圾分类要从娃娃抓起!3月27日,在《合肥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实施细则》3月起正式实施起始之月,由合肥市政协公益创意委员工作室发起和策划,七单位联合举办的“垃圾分类新时尚——5G萌娃科普行”活动在合肥科技馆启幕。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合肥市委主委张怀科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此活动是由合肥市科学技术协会、市文明办、市城市管理局、市教育局等部门主办,民建合肥市委、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支持,江淮时报社承办的一场大型公益性活动。市科协等5家单位联合发文组织实施。

启动仪式上,一场活泼欢快的儿童舞蹈拉开了序幕,委员专家关于垃圾分类讲解让小朋友们听得津津有味。“我是环保小卫士/我宣誓/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循环利用,变废为宝!/垃圾减量分类放,共建完美新合肥。”幼儿园小朋友们“倡导文明生活方式”的集体宣誓,把活动引向高潮。

现场展览分为展板区、视频互动抢答区、5G智慧体验区、机器卡片模拟区、儿童环保手工作品展示区、儿童垃圾分类宣誓区。展览根据少年儿童特点,突出5G技术含量,具有较强的现场感、真实性、互动性、趣味性。展览自3月27日至4月5日在合肥科技馆展出,线上垃圾分类知识有奖竞答同时进行。4—6月在各区(开发区)巡展。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