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滁州市直二支部开展支部会员大会

作者:王永成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905 发布时间:2021-03-29 17:03:34

3月26日,民建滁州市直二支部召开全体会员大会,开展学“两会”精神和党史活动。会议由支部主委张建军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2020年支部考核情况,随后支部委员朱其山带领大家学习了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相关部署,最后与会人员讨论了支部2021年工作计划。

张建军总结了市直二支部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带领支部取得更好得成绩。他指出,要继续发挥二支部“党内党外结对共建”特色品牌,加强与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合作共建;要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继续加强与友好支部安庆宜秀区委二支部的交流活动。

民建市委委员刘炳龙指出,要立足支部特点,充分发挥会员职业和特长优势,在参政议政上多调研、多研究、多讨论,提升建言献策质量;要与时俱进创新活动形式,突出政治性、党派性,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等谋划好活动,不断提升组织活动吸引力。

民建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高立新强调,2021年,市直二支部要按照民建市委的部署安排,继续做好全年的组织生活、会员教育管理等工作;要加强学习,通过学党史、民建史,坚定合作初心;要搞好参政议政,在做好各自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建言献策,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要加强班子建设,明确支部委员分工,确定各项任务计划责任人和完成时限,推动支部工作更上一层楼。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