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庆市委企工委、企联会二组共同走访理事企业

作者:邵兴华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964 发布时间:2021-03-29 08:25:11

2021年3月25日,民建安庆市企工委联和企联会第二小组共同走访新理事企业。民建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汪爱萍应邀参加,企工委、企联会二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汪爱萍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安徽瑞和、安庆泰美莎、贝壳酒店、安庆快活林园林绿化、安庆大牌档农家乐等会员企业,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

随后召开座谈会,会议围绕“企业复工复产、转型升级”的主题开展。与会人员结合各自企业发展情况,在当前经济形势下,如何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

汪爱萍充分肯定了会员企业在自身发展、服务社会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和贡献,鼓励企业家会员们坚定信心、务实进取、做实做强,为我市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她表示民建市委将搭建更多的平台,进一步促进会员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资源对接,更好地为会员企业做好服务工作。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