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宿州市委第五支部召开学习省政府第134次常务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张娜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943 发布时间:2021-03-29 09:26:28

3月27日上午,民建宿州市委第五支部召开了学习省政府第134次常务会议——推动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提升发展的专题会议,支部主委刘立腾主持会议,支部16名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立腾带领会员深入学习了省长王清宪在第134次常务会议上对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提升发展的重要讲话。他指出,2021年是个冲锋年,是个机遇年。对于由经济人士组成的民建来说,要抓住机遇、用好、用活党的好政策,利用我们既有的优势改善后天发展不足,抓住长三角一体化这一战略部署,借助上海等地高端平台,融入长三角产业分工协作,让更多要素资源发生互动耦合,力求经济效益最大化。脱掉“插班生”的帽子、站稳“正式生”的队伍、勇夺“优等生”的旗帜,为全面开启全面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宿州的新征程贡献民建力量。

会议还对支部第二季度的主要工作做了部署并商讨了砀山思田源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发展的相关事宜。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