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召开会长(扩大)会议

作者:徐晓健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966 发布时间:2021-03-29 09:28:05

2021年3月27日下午,安庆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在理事之家召开2021年第二次会长(扩大)会议,民建安庆市委副主委王文平,常委、迎江区委主委邓珺应邀出席,会议由市委常委、企联会会长江连富主持。

    会议讨论审议了企联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草案)、财务工作报告(草案)、五届五次理事大会议程及其他相关事宜;与会人员对工作报告(草案)和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王文平在讲话中对企联会在深化结对共建、加强基层联谊、创办理事之家等方面工作表示肯定,并感谢各位理事对企联会、民建市委的奉献和付出。他强调,2021年,企联会要加强对国家政策的研究,组织会员认真学习,争取享受到国家对民营企业的支持,在新形势下提升会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要搭建好沟通交流的桥梁、学习互动的平台,促进会员企业更好适应新挑战、解决新问题、开拓新发展。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