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六安支部召开2020年度会员大会

作者:徐敏 责任编辑:徐敏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339 发布时间:2021-03-28 21:47:55

2021年3月26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六安支部主委梁修存主持召开2021年度全体会员大会,民建六安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两会”时的重要讲话及“两会”精神,宣读了2020年度各级先进集体和个人、参政议政优秀成果、优秀社情民意信息表彰决定。梁修存就市民建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回顾总结,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与会人员积极讨论交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梁修存指出,2020年是民建成立75周年。民建六安支部在民建安徽省委和中共六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共六安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团结带领广大民建会员凝聚思想共识,强化组织建设,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获得民建中央和民建省委高度评价与认可,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梁修存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党派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促进民建工作实现新发展。要强化思想引领,巩固政治共识,积极组织开展中共党史学习实践活动,引导会员紧紧围绕中心大局,提升政治素质。要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鼓励会员深入基层,倾听群众心声,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力争参政议政取得新突破。要突出作风建设及班子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对会员遵规守纪的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会员纪律意识、红线意识。要健全完善民建财务管理、参政议政、集中学习、工作分工和社会服务等制度,落实信息宣传和参政议政工作奖励办法,以制度建设为抓手,促进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