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扬龙出席民建省直企业家四支部换届工作准备暨“五好”基层组织建设参评讨论会

作者:钱明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450 发布时间:2021-03-26 16:32:06


3月25日下午,民建安徽省委秘书长、省直工委常务副主任史扬龙赴民建省直企业家四支部参加四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准备和基层“五好”组织建设参评讨论会,民建安徽省委组织部部长张进和民建组织部周雅陪同调研,民建省直企业家四支部主委钱明、副主委汪勇及支部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进就2021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和“五好”基层组织评比标准进行了详细说明。钱明将四支部近年来的支部活动情况、会费缴纳情况、会员发展情况等做了一一介绍,并且对应省直工委的“五好”基层组织评比标准,本支部自评可能得到的分值与大家进行沟通,分析了四支部的优势以及存在的不足,也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民建省直企业四支部会员就支部组织建设和会员自身发展情况作了交流和建议。    

史扬龙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四支部的组织建设、支部活动的开展给予了肯定,也指出了大家对本次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和基层“五好”组织建设评选工作认识上存在的误区。

史扬龙回顾了四支部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对四支部将来的支部活动和支部建设提出了建议和要求。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民建会章、会史,学习了解老一代民建人的高尚风范,建议结合我们本省民建历史的优势开展支部活动。他鼓励大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跨支部、跨地区沟通交流。他表示,民建省委也会积极搭建桥梁,为支部加强与其他支部和地市的交流创造条件与机会。

会后,张进和周雅与四支部每一位会员都单独进行了沟通。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