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建2009年8月份大事记

点击量:21372 发布时间:2009-10-14 16:11:51

1日上午,方兆本主委在合肥市政务文化新区出席安徽广播电视新中心奠基仪式。

5-8日,方兆本主委赴内蒙就“推动沿边开放,促进少数民族地区经济发展”参加民建中央专题调研。

5日下午,陈广文、汪家权副主委在省委会机关出席民建安徽省直工委第三次全体委员会议。

7日上午,陈广文副主委在省委会机关主持学习了《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关于开展省市级组织领导班子建设活动实施方案》及《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关于开展省市级组织领导班子建设活动座谈会纪要》等文件。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讨论。

7日下午,汪家权副主委在合肥出席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集人会议,讨论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2009年下半年工作计划。

9日上午,方兆本主委,陈广文、王进华副主委赴安庆市出席民建安徽省委会和安庆市人民政府“关于皖河口新农村建设试点示范项目建设合作框架协议书”签字仪式。

10日下午,方兆本主委,李霞、王进华、王世清、汪家权副主委在合肥出席省政协十届八次常委会议暨“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资政会。

11日,李修松、陈广文、李霞、王进华、汪家权副主委在省委会机关参加由中共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组织的后备干部考察谈话。

11日,陈广文副主委接待来肥参加省政协十届八次常委会议的民建地方组织负责人。

13-19日,陈广文副主委赴青海、甘肃等省参加由中共安徽省委统战部组织的学习考察活动。

18日,李修松副主委赴北京出席全国中华职教总社换届大会。

27日,陈广文副主委在省委会机关主持召开机关处室负责人会议,就省民建七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及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大会进行部署。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