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黄山市四支部开展“春之行”主题活动

作者:吴健霞 责任编辑:方川川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349 发布时间:2021-03-17 16:27:23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春光明媚,2021年3月14日,民建四支部联合老金融支部的部分会员开启了新一年的支部主题活动。

第一程,大家从民建市委会出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来到黄山区,下高速后,直接来到黄山区烈士纪念塔,向人民英雄致敬,阳光下,肃穆中,感恩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在黄山区的民建会员之家,支部主委方红主持了四支部2021年首次工作会议,总结了2020年工作,对新一年的参政议政、社情民意、组织活动都做了详细部署,确定目标,细化任务。

最后还慰问了黄山区的两位民建会员。一个是我们的老会员方荣华方老,一个是我们最小的一个会员刚刚做了小妈妈。简单的工作餐后,我们最后的一项活动是调研了位于黄山区龙门乡的洞天湾景区。

一天的行程,内容丰富多彩,有致敬烈士的庄严,有严肃的工作会议,有慰问会员的小温暖,真正的团结紧张,严肃活泼。每一次的活动都是大家增进感情,增加组织归属感的交流平台。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