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包河区基层委五支部召开工作会议暨开展植树节活动

作者:尹斐雯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820 发布时间:2021-03-17 15:27:01

3月13日,包河区基层委五支部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2021年度工作计划会议,民建市委四级调研员毛玉红,宣调部部长、组织部负责人韩晨,包河区基层委副主委范健夫出席。

会上,支部主委李新叶总结了2020年支部各项工作,通报了会费收支情况。2020年,五支部在全体会员的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获得民建合肥市“十佳支部”荣誉称号,李新叶表示,2021年支部将再接再厉,不断加强支部建设,争取蝉联“十佳支部”。

毛玉红充分肯定了五支部的工作成绩,她希望五支部能继续发挥优势特色,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开拓进取,把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最是一年春好时,宜看花开踏歌行。为了增强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支部组织会员们参观会员单位——长丰县下塘幸福家宏晖˙田园小镇,支部会员娄勰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恰逢第43个植树节,会员们在幸福家宏晖˙田园小镇承建的“爱心小树林”开展植树活动。植树现场,大家精神抖擞、干劲十足,三五人一组分工协作,挥锄挖坑、扶苗培土,有条不紊地进行各个环节的工作,为美丽合肥再添一点新绿。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