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政务区总支一支部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王婕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941 发布时间:2021-03-16 17:36:03

3月12日,政务区总支一支部在会员单位——合肥瑞康骨科医院石门路院区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支部主委李少华主持会议。政务区总支主委龚存玲、副主委张超、委员阳天月,二支部主委张健健、三支部主委韩佩伦等应邀参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传达了政务区总支班子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支委工作职责及分工》、《支部2021年工作计划》等制度;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发挥支部特色、更好提升支部履职能力展开讨论。李少华要求支部会员们把握支部工作重点,积极为支部发展出谋划策, 并不断提升个人参政议政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认真履行会员职责。

会后,会员们走访了合肥瑞康骨科医院。合肥瑞康骨科医院是一所集治疗、急救、康复、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二级骨科医院,李少华带领大家参观了医院各功能区,介绍了医院的发展现状,会员们对医院秉承“心存仁爱,救死扶伤;精医济世,福佑一方”的使命,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为患者健康保驾护航表示高度赞许。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