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包河区基层委一支部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刘良彬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280 发布时间:2021-03-16 16:18:15

3月13日,包河区基层委一支部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并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包河区基层委主委张亚、副主委范健夫,基层委委员邰蔚、孙红出席。基层委委员、一支部主委刘良彬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建市委十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支部2020年度会费收支报告;集体学习了民建合肥市“十佳支部”考核标准和河区基层委关于征集社情民意信息的通知。

刘良彬总结了一支部2020年度工作,2020年,一支部团结带领全体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强化理论学习、深化班子建设、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履行社会责任,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刘良彬表示,2021年将严格按照民建合肥市“十佳支部”考核要求,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亚充分肯定了一支部团结带领会员,在参政议政、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方面所取得成绩,他要求一支部继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发挥止步优势,在服务大局中展现新作为,为加快发展“安徽中心、和美包河”做出新的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