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精神,提高思想觉悟

—宿州民建第三支部会员参观双堆集烈士陵园

作者:吴国秀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048 发布时间:2021-03-16 14:53:53

为促进会员对党史的了解,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3月13日上午,民建宿州第三支部组织会员来到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双堆集烈士陵园参观学习,接受红色精神的洗礼。民建宿州市委副主委闫旭和10多名会员参加本次活动。

   英雄们的伟大业迹昭日月,烈士们的革命精神凛千秋。在淮海战役烈士纪念碑前,会员们肃穆默哀,深切悼念革命先烈,并向纪念碑敬献花篮,表达对将士英魂的追思,对忠烈精神的敬仰。

会员们参观了淮海战役双堆集歼灭战纪念馆。展厅里,一张张记录峥嵘岁月的珍贵照片、一件件铭刻时代痕迹的珍贵文物,作战地图、图表等等,向大家传递着革命先烈们忠于信仰的风范、守纪如铁的作风、一往无前决战决胜的精神。


支部主委孙冰要求要从“为什么学、怎样学、学什么”三个方面学习党史;会员要学党史、知党史、懂党史、宣党史,感党恩、记党情、听党话、跟党走!此次参观,会员们了解了淮海战役的发展历史、也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在淮海大地的奋战历程。

会员纷纷表示:我们将牢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初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共同书写美好未来。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