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宣城总支委员参加民建安徽省委传达学习 全国两会精神视频会议

作者:宣城民建总支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005 发布时间:2021-03-16 08:13:22

3月15日上午,民建宣城市总支委员在宣城分会场全程参加民建安徽省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视频会议。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李修松,副主委李霞、叶萍、赵皖平、张怀科,秘书长史扬龙分别在主会场或通过视频参加会议。李霞主持会议。

李修松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他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高度评价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表达了人民对习近平总书记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衷心拥戴。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进一步阐释了新发展理念这个行动指南、高质量发展这个重大主题、以人民为中心这个发展思想,为我们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提供了思想武器和根本遵循。

赵皖平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

李霞就我省民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两会”精神,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二是要切实贯彻“两会”部署,传承民建优良传统,进一步提高履职成效;三是要努力转化学习成果,发扬“三牛”精神,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