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庆宜秀区委召开区委(扩大)会议

作者:文:潘莹/图:刘乐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928 发布时间:2021-03-15 16:28:00

3月13日上午,民建安庆市宜秀区委在通配集团会议室召开区委(扩大)会议。民建安庆市委副主委、市审计局局长朱菊云,市委常委、秘书长冯晓斌应邀出席会议。民建宜秀区委班子成员与在宜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宜秀区委主委张艳主持。

会上,传达了民建安庆市委全委会精神,就区委2020年工作报告和区委2021年工作责任分解表的起草情况和主要内容作了说明。区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结合当前现状及支部组织发展等情况,进行了总结和交流讨论。张艳就组织建设、服务会员、参政议政、新闻宣传、支部活动、会员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梳理,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做出部署。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加强自身建设、组织建设、通迅员宣传力度,通过开展各类有意义的活动来调动和提高会员积极性,充分发挥宜秀区委特色,做好党派工作。

朱菊云作重要讲话,她首先肯定区委及支部2020年的工作成绩,并对2021年给予了更高的期望。她希望,宜秀区委及各支部要抓好2021年重点工作,正视自身不足,补短补缺;继续巩固思想政治建设,把握正确的政治导向和问题导向;强化队伍建设,要求区委及支部主委、副主委要起到带头、示范作用,要始终将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讲团结、讲责任担当放首位,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责,多建务实之言、多献发展之策,服务好会员及会员企业,争取更大的进步。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