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铜陵市三支部开展支部会员学习会议

作者:储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993 发布时间:2021-03-08 09:17:11

                                                             

3月7日上午,民建三支部开展支部学习会议。

与会会员集体学习了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会员们表示,要全面学习和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进一步树牢一线意识,推进双向发力,助力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推进高效能治理、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提出更多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和建议。

支部主委储珺通报了2020年三支部考核情况,会上大家就支部活动人员数量较少,会费缴纳不齐及社情民意质量不高等问题及今年活动计划充分讨论,对支部每位会员工作单位、离退休情况、身体生活基本情况等进行全面复核,建议会员之间加强交流,加大对老会员的人文关怀。

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铜官山1978”文创园。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