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委组织收看2021年全国“两会”开幕式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704 发布时间:2021-03-05 11:28:31

2021年3月4日至3月5日,民建安徽省委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开幕会和全国人大十三届四次会议开幕会实况转播,认真聆听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和全国人大十三届四次会议适逢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又是在脱贫攻坚收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召开,承载着万众期待,肩负着重大使命。汪洋主席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2020年主要工作成就,具体安排部署了2021年人民政协工作,思路清晰,方向明确,是一个求真务实、凝心聚力的报告,李克强总理所作的工作报告回顾了“十三五”时期发展成就,介绍了“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是一个关切国计民生, 催人奋进的报告。

大家表示,要在民建中央和中共安徽省委的领导下,把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增强新形势下党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创新履职、扎实工作,展现新作为,贡献新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