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霞一行赴阜阳调研履职能力建设

作者:陈正奎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923 发布时间:2021-03-01 09:01:09

2月25日,民建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霞一行到阜阳调研履职能力建设,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秘书长史扬龙陪同调研并介绍调研背景,民建阜阳市委主委吴永利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谢法卫介绍了民建阜阳市委履职能力建设工作情况,李庭奇、姚晓芙、田亚辉等10名会员就加强履职能力建设进行发言。

在认真听取与会同志的发言后,李霞指出,今年是会中央确定的履职能力建设年,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将履职能力建设各项工作推深做实。省委将认真研究大家发言总结的经验和提出的建议,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吸收采纳。

就如何进一步抓好履职能力建设,李霞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履职能力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强化履职意识,提高履职能力,创新履职实践,努力把履职能力建设与省、市委的其他各项建设密切结合,不断凝聚共识,凝聚力量,推动自身建设取得新成效,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