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并蒂别样红

作者:wuhu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613 发布时间:2021-02-25 14:42:52

 

民建繁昌一支部副主委、繁昌瑞丰工程检测咨询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副经理花文红,自担任政协繁昌县十届委员会委员以来,她立足本职,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在本职工作和参政议政两大舞台上,她努力勤奋,绽放光彩。


本职工作争先出彩

1987年,花文红进入繁昌县城建局下属工程检测单位工作,一直以来,她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经过30多年奋斗,她从一名工程类专业技术员成长为该公司的业务精英和骨干。目前担负着该公司质量管理,程序文件体系等管理中所有的内部文件编制工作,还负责全县房屋主体结构及节能门窗检测的具体工作,是该公司的副经理,质量负责人。多年来,工作中她遇事淡定平和,精益求精,严谨细致,雷厉风行,公平公正。2017年曾在《安徽建筑》杂志上公开发表2篇有价值的论文,阐述她对建筑行业的独到见解,得到业内专家们相当好评。结合自身检测工作,2018年又撰写了《节能技术在建筑施工中的应用简介》和《建筑主体结构检测的常用方法探析》2篇有价值的论文,分别被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共同创办的国家级《防护工程》和《建筑科学研究前沿》刊物采用发表。2020年被安徽省建设厅评定为国家级高级工程师。她做人做事和蔼可亲,任劳任怨,她的工作业绩和敬业精神一直得到公司领导同行们的赞扬。

会务活动积极热心

花文红积极参加繁昌总支部的活动,并热情主动的去干一些具体的工作。2015年,她参加了繁昌总支赴江苏扬州民建进行交流调研活动,此次活动中,花文红做了大量的工作,促成了繁昌总支与扬州房地产支部,安徽休宁支部共同结对建立友好支部,为繁昌总支的建设作出了积极努力。2018年11月1日,河南省政协副主席、省民建主委龚立群、安徽省民建副主委赵皖平等领导一行来繁昌视察调研,花文红负责全程接待工作,工作热心细致周道,受到领导们的高度赞赏。此外,民建繁昌总支部的其他各项工作她都能积极参与,带着一颗炽热的奉献之心把工作做得认真细致。2019年她荣获民建繁昌总支“最佳会务优秀会员”称号、2019年荣获全省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称号、2020年荣获“民建安徽省优秀会员”称号。

参政议政成果斐然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她始终都不忘履行自己的职责,坚持深入基层调研考察,了解民情民风民意;通过县政协这个参政议政的平台,时刻关注政府的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反映社情民意,为县委、县政府及时了解民情、制定决策提供第一手资料。

2017年,花文红执笔撰写了《全市物业管理改革》的调研报告,该报告被繁昌县人大政协全会采纳引用为两会开幕式上的发言材料。2018年,她又参加关于县城区域污水处理的专题调研,配合撰写《关于县城区污水处理》的调研报告,该报告被2019年繁昌人大政协两会采纳,并作为全县两会开幕式上的发言材料。因工作和参政议政均取得好成绩,繁昌县广播电视台曾对她进行了采访报道。希望花文红同志在今后的工作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安徽芜湖繁昌的经济发展贡献出应有的力量。  (   周  琴 )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