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河区基层委四支部开展会员走访交流活动

作者:郭世杰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940 发布时间:2021-02-22 15:48:17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20日,包河区基层委四支部开展会员走访交流活动,走访会员单位恒泰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包河区基层委主委张亚应邀参加活动,并进行民法典专题宣讲。

会员们参观了企业各部室,看望了四支部会员郭世杰、王胜,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张亚以“一张借条引发的法律思考”为主题,从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出台背景、相关司法解释的废改立、民法典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对民法典的重点条款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借条的案例对相关法律条文进行了详细解读。会员们聚精会神聆听授课,纷纷感叹一张借条的背后也有纷繁复杂的法律规定,大家一致表示讲座内容丰富精彩,受益匪浅,学有所获。

活动中,四支部还向恒泰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员工赠送了《民法典问答》简明知识手册。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